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拍卖活动中对竞买人的法律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5 新浪嘉宾访谈

  一、 竞买人是指参加竞购拍卖标的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二、法律、行政法规对拍卖标的的买卖条件有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条件。

  三、 竞买人可以自行参加竞买,也可以委托其代理人参加竞买。

  四、 竞买人有权了解拍卖标的的瑕疵,有权查验拍卖标的和查阅有关拍卖资料。

  五、 竞买人一经应价,不得撤回,当其他竞买人有更高应价时,其应价即丧失约束力。

  六、 竞买人之间、竞买人与拍卖人之间不得恶意串通,损害他人利益。

  (洛阳律师赵战武 电话 138038816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