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朱爱民律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8:29
朱爱民律师简介

朱爱民律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朱爱民律师1984年从事法律工作,具有20年的司法实践经验。在铁路法院经济审判庭任审判员,历时4年;1988年任铁路分局局长的法律顾问,参与创建了铁路企业的法律顾问工作,主管所属三大系统140多个单位的法律事务,历时8年;1995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至今,承办了大量的较有影响的案件,其中为合同诈骗案的金某某、法人受贿案的宋某某、涉嫌故意杀人案的李某某作无罪辩护获得成功,代理满洲里绿洲国际旅行社的股东侵权案、内蒙古哈伦实业有限公司专利侵权纠纷案的诉讼和北京翰宏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翰宏花园楼盘按揭
的非诉讼业务。

  尤其是承办的河北省冀东监狱李久明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因成功辩护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目前正在代理李久明损害赔偿一案。同时还承办了与在全国引起轰动的河北聂树斌强奸杀人一案有牵连的犯罪嫌疑人王书金涉嫌强奸杀人一案,并作为王书金的辩护律师,参与到此案的诉讼活动中。

  在

房地产法律事务、公司改制及股权纠纷、
知识产权
法律事务、刑事辩护、仲裁领域颇有建树。目前是北京衡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联系方式——手机13911403456

  E-mail:aiminlawyer@sina.com

  网站:www.bjxslawyer@sina,con(首都刑事辩护网)

  www.bjjtlawyer@sina.com(首都交通律师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