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大连实德球员权磊被刺案续:赌球可能性被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刘洋) 涉嫌谋杀大连实德球员权磊的两名凶手落网。据知情人透露,两个凶手都是锦州市某老板所雇,杀人动机被定性为情杀。新浪等门户网站在第一时间挂出了这一消息。

  10月5日下午6点多,权磊结束训练后,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内被两名不明身份的歹徒突袭,身中数刀,被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

  权磊出事后,引起社会一片哗然,并出现了多种猜测,其中赌球和情杀的传言最盛。但经过大连市警方的调查,认为权磊刚进入一队不久,还不是队中的核心球员,所以因赌球遭庄家报复的可能性被排除在外。

  随后有消息透露,权磊身边一名与其关系亲密的女子在他被砍之后神秘失踪,警方顺藤摸瓜,终于在案发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将涉嫌谋杀的两名凶手抓获。

  据悉,权磊与锦州市某老板的女朋友关系过于密切,该老板认为权磊抢走了他的女朋友,恼怒之下决定找人收拾权磊,结果造成权磊身中数刀、几乎丧命的惨剧。

  记者上午还得到另外一种消息,其中一名主犯是在保定被抓获的。另外,11月1日警方抓获了涉及这个案件的四五个人,其中一名女子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女主角”。

    案情回放 家门口遭遇刀砍

  10月5日下午,权磊结束训练后回到自己所居住的盛世闲庭小区,就在离家门口不远的地方,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向他猛刺数刀后逃逸。

  当时权磊的刀伤中有几处很致命,右胸处的伤口伤及肺叶,大腿主动脉被刺断。

  记者连线 理新头型权磊心情挺好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洋)在得知凶手被抓的消息后,记者迅速与权磊联系,但由于实德俱乐部之前下达封口令,权磊一直没有接电话。

  从知情人口中,记者得知,权磊住在普通病房的3楼,目前恢复得比较好,昨天下午已经可以下地行走,原先插在身上的四五根管子大部分都拔掉了,只剩最后一根排粪的管子还没有拔。

  由于权磊恢复状况良好,俱乐部近期准备安排他转到具备运动训练和恢复功能的

医院。目前大连只有铁路医院具备上述条件,而且该医院也是大连实德的定点医院。

  权磊年少时的好友、现青岛队队员秦升昨天也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了他。在得知权磊即将转院的消息后,他特意来到权磊经常光顾的理发店,将理发师带到病房给好友理发。

  “要转院了,得给外面的人一个好形象啊。”秦升在病房里和权磊开起了玩笑,“理理头发,换个心情。”

  权磊的妈妈也特意带来了儿子最喜欢吃的芸豆馅的包子,权磊看起来食欲很好,吃了四五个。看到了好友并理了新头型的权磊非常兴奋,还想到楼下走走,被众人制止。“你的右腿跟腱还没恢复好,还是以后再说吧。”医生也劝阻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