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宁夏通报处理9名参赌公职人员 涉赌民警遭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8日电(记者刘佳婧)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近日就固原市泾源县9名公职人员参与或观看赌博一案发出通报,涉案的9名公职人员分别受到处理。

  今年9月9日中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在固原市泾源县某家属区内当场查获一起赌博案件,涉及公职人员9名,当场收缴赌资11430元。

  通报指出,给予为赌博多次设场并抽头获利的泾源县医药公司经理殷金卫解聘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合同留用察看一年的处理;给予现场参与赌博的泾源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奚锦铭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给予泾源县委政研室干部马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对曾参与赌博的泾源县民警于伟取消中共预备党员资格、从公安机关辞退。在赌博现场的吕忠德、陈文成等公职人员也分别受到相应的处分。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发出通报,要求宁夏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公职人员要从这一案件中吸取教训。同时规定,今后凡是对直接管辖范围内发生的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问题不制止、不查处,或者隐瞒不报、压案不查,以及所在单位党员、干部赌博之风屡禁不止的,必须严肃追究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其他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