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兰州破获面值逾3亿元假发票案抓获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0日电(记者宋常青)兰州警方日前成功捣毁一个伪造、倒卖假发票窝点,查获面值达3. 1亿元的假发票。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有4人落网。

  据介绍,假发票销售犯罪行为在火车站等地比较集中。在兰州火车站附近,经常有人向行人兜售发票,造成不良影响。

  今年11月初,兰州警方通过税务部门等掌握线索,称有人在兰州火车站一带大肆贩卖假发票,随即展开调查。经过近一个星期的侦查,警方确定了线索的可靠性,同时,对涉案人员的情况也基本掌握。

  11月7日,在确定了贩卖假发票人员的窝点后,办案民警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将1名正在销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和其他3名嫌疑人抓获。经清点,抓捕行动中共查获商品销售发票、

汽车维修发票等10个种类的伪造票证1326份,面值超过3亿元。

  目前,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逃,抓捕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