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北京规定高速路超速50%以上将被吊销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孙蕾)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17日宣布,即日起,北京市将对所辖区域内所有高速公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高速路上超速50%以上的司机将被吊销驾照。

  随后记者来到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看到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高速公路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高速公路严禁不按时速长时间占道行驶、随意变道行驶
;高速公路严禁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交通安全警示标语。

  北京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共有57块这样的电子显示屏,从17日起在北京市各条

高速公路24小时滚动播出警示语。另外,除六环路外,北京8条高速公路的服务区,均开辟出长途驾驶司机停车休息点供司机休息,以防疲劳驾驶。

  据了解,北京市已在京石、京开、京津塘、京沈、京哈、机场(含北线)、京承、八达岭、六环路等9条高速公路设立了检查点,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治重点为: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超速 驾照”的相关新闻
1140人超速将被吊销驾照 (2006-11-17)
超速50%以上吊销驾照 (2006-10-11)
广州出新招查春运超速 最高罚千元吊销驾照 (2006-01-17)
法治在线:超速50%吊销驾照有道理吗 (2005-12-22)
308国道车祸频频 我市超速第一人驾照被吊(图) (2005-12-06)
我省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超速50%吊销驾照 (200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