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甘肃破获一起邮寄680克海洛因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20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20日从甘肃省公安厅禁毒警察总队了解到,一宗邮寄大宗海洛因毒品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被正式批捕。该嫌疑人为牟利采用邮件方式邮寄毒品海洛因达到680克。

  10月7日,甘肃省公安厅禁毒警察总队接到云南禁毒局情报处线索通报,有人在云南瑞丽以邮政快件方式向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邮寄毒品海洛因。接报后,甘肃警方立
即组织人员,指挥兰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此案进行侦办。

  10月8日晚10时50分,警方在兰州

邮政中心函件分局截获一邮件,并从邮件所装茶叶的包装盒底部的夹层中,查获外用黄色胶带纸包裹的毒品。

  同时,在天祝县的办案人员依据找到的地址,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对收件人李某进行严密监控。10月9日上午,办案人员将前来提取邮件的李某控制起来。经讯问,李某说邮件是一姓马的朋友邮寄的。办案人员决定继续等待犯罪嫌疑人自己或派人前来取邮件时进行抓捕。10月11日下午3时许,前来取邮件的马某的妻子被抓获。随后,经过侦查,掌握了主犯马某的行踪,并将其在甘肃省和政县抓获。

  目前,主犯马某已经被正式批准逮捕。对案件上线的侦查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甘肃 毒品”的相关新闻
甘肃玉门破获毒品案 缴获毒品105公斤 (2006-10-04)
甘肃最大跨国贩毒案开审 确认涉案毒品约21公斤 (2006-04-06)
甘肃省近3年缴获毒品海洛因450余千克 (2006-02-12)
甘肃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缴获毒品1297.7克 (2006-01-05)
甘肃省开展防范新型毒品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05-09-13)
甘肃禁毒部门出台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200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