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北京地震局原副局长涉嫌侵占公款30万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奎)北京市地震局原副局长杜甫来,因涉嫌以虚假支付工程款的名义侵占公款30万元,今天上午被带至市一中院受审。

  据指控,2001年12月间,杜甫来利用其担任北京市地震局副局长的职务便利,采取与挂靠在北京金通远建筑工程公司的个体经营者付朝俊签订虚假合同,以支付工程款的名义,骗取北京市地震局公款30万元。

  杜甫来当庭表示不予认可。

  对于涉案钱款,杜甫来说中国地震局的一名领导把他叫到办公室,让他负责给副局长们分的房子装修一下,之后再把钱下拨到北京市地震局。

  公诉人问他为何要由北京市

地震局负责中国地震局副局长
装修
房子,杜甫来解释说:“我也没问具体原因,我们是中国地震局的下属单位,领导交代的事我就要办好。”

  截至发稿时,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侵占 公款”的相关新闻
陈水扁亲家涉嫌侵占公款 赵建铭之弟首度出庭 (2006-10-27)
冒牌海归当上出版社副社长 侵占公款59万余元 (2006-06-30)
陈水扁亲家赵玉柱涉侵占千万公款再遭传唤 (2006-06-27)
男子为偿还所侵占公款将他人麻醉抢劫 (2006-05-06)
深圳公处侵占公款非法转卖土地村官(图) (2006-02-28)
因赌博侵占公款 诈骗钱财 这个赌徒被判刑 (200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