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河北承德段彦利涉黑团伙案开庭 22人受指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03 中国新闻网
河北承德段彦利涉黑团伙案开庭22人受指控(图)

河北承德段彦利涉黑团伙案开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承德11月27日电 (记者 张志奇) 以段彦利为首的涉黑团伙案今天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法院开庭。共有22名犯罪嫌疑人被承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公诉人称,被告人段彦利从1998年秋在承德市双桥区西大街经营“昌利”歌厅时起,陆续纠集同乡和其他社会人员段凤江、段文林、张铁银、张凤金、彭建辉、靳文站、康彦东、段海军、张国树、段艳国等人在一起,多次有组织地进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
索、强迫交易、赌博、组织卖淫、非法持有枪支等多种违法犯罪活动。2006年4月14日因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承德县公安局刑拘,经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同年5月23日被执行逮捕。

  今天,双滦区法院就1997年6月20日,被告人张凤金、段彦利带领段凤江、段文林、张国林等持擀面杖、砍刀等工具,在承德市双桥区牛圈子沟口与彭茛强、曹俊生一伙斗殴,致彭茛强头部多处被砍伤、左臂尺骨被打折,曹俊生左眉部被砍伤的聚众斗殴犯罪行为进行了审理。庭审预计要持续一周左右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涉黑 团伙”的相关新闻
安徽公安厅打黑队铲除亳州涉黑团伙 (2006-11-21)
广东汕头摧毁5个涉黑团伙抓获51名疑犯 (2006-11-18)
涉黑团伙老大犯数罪受审 家人眼里他是孝顺儿子 (2006-11-17)
公安部挂牌督办刘新革团伙涉黑案昨开庭(组图) (2006-11-16)
公安部挂牌督办银川团伙涉黑案开庭(图) (2006-11-15)
襄樊特大涉黑团伙一审宣判 主犯死刑四人无期 (200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