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金门旅客携带大量淫秽物品由厦门入境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1月30日电 (记者余瑛瑞) 金门籍旅客翁某携带大量淫秽物品从厦(门)金(门)航线入境被厦门海关抓获。

  据厦门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27日下午,厦门海关和平码头旅检科当班科员在对“马可波罗”号班轮乘客进行X光机过机检查时,发现一年轻台湾旅客行为举止较为可疑,并且行李箱内显示有光碟物品存在。

  查验发现其行李箱中装有表面印刷精美的淫秽光盘93张。移交缉私部门处理后,又在其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中查获大量含有淫秽内容的文件,其中1台IBM-X31型笔记本电脑中存有淫秽影片200部、淫秽图片72张,1个移动硬盘中存有淫秽影片277部。

  据了解,此案是厦门海关近年来查获的一起较大的走私淫秽物品案件,也是查获将淫秽影片存储于电子设备中数量最大的一次。厦门海关已对犯罪嫌疑人翁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淫秽”的相关新闻
情色六月天特大淫秽色情网站案宣判 (2006-11-27)
视频:淫秽团伙在旅馆举办脱衣舞表演 (2006-11-21)
20岁大学生创建淫秽网站发展会员被批捕 (2006-11-04)
王琳:艺术和淫秽需以看客分界? (2006-10-10)
江苏徐州破获特大贩卖淫秽光碟案 (2006-10-04)
涉嫌贩卖淫秽光盘 刑警蹲守十六小时说服疑犯 (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