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贵州兴仁县长一家六口被杀 大儿子幸免于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贵州兴仁县长一家六口被杀大儿子幸免于难
贵州兴仁县长文建刚

  本报贵州兴义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尹安学报道:贵州兴仁县长文建刚一家六口被杀案有新进展:当地悬赏20万元举报凶手;受害人都是被刺身亡,没有发现枪击;“文建刚一家惨遭灭门”一说有误,因为他还有一个正在读高二的大儿子幸免于难。

  昨天深夜,仍在现场执勤的兴义市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本报记者,11月28日上午8时许,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他说,自己是第一批赶到文建刚家里的,当时他看到文建刚躺在一楼,全身被捅了10多刀,另外五个受害人分别躺在1-2楼。家里比较凌乱,有搏斗痕迹;没有发现钱财被盗迹象。

  昨晚,记者采访了当地警方、周围群众、政府部门和当地媒体记者,得到较为一致的看法:文建刚等六人很可能被仇杀,不然凶手不可能不窃取财物;在场六人全部被灭口,一般盗贼没有这么凶残。

  还有一个较为一致的看法:杀害文建刚一家六人的,极有可能不止一个凶手,因为文建刚身高1.8米以上,一般人难以对付,何况当时楼上楼下共有六人。

  文建刚遇害具体时间尚未知,估计是在11月27日晚9时到12时之间。

  昨天下午,贵州黔西南州等召开了情况通报会。据介绍,公安部、贵州省公安厅已经抽调一批破案精英,至今仍在现场开展工作;警方迅速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和专案组,当地公安机关已集中百余警力投入案件侦破中。专案组表示,此案不破,决不收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文建刚”的相关新闻
一周要闻回顾(11月27日-12月1日) (2006-12-01)
贵州兴仁县长一家六口被害案群众怀疑是仇杀 (2006-12-01)
萧郎:不要做县长灭门的冷血看客 (2006-12-01)
贵州兴仁被害县长据称口碑颇佳 (2006-12-01)
贵州悬赏20万征集兴仁县长灭门案线索(图) (2006-12-01)
贵州兴仁县县长文建刚一家六口被害(图)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