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网上通缉犯假冒军官在赣南军营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2月15日电(许华军、吴忠新)15日零时15分,随着一辆警车驶离解放军某部营区,假冒军人的在逃通缉犯凌华君落入法网。

  凌华君是公安部在网上通缉的在逃犯。他曾多次冒充军人、警察作案,涉嫌案件达6起。

  12月14日,凌华君与同伙约好于15日凌晨在赣南某机场附近的银行作案。23时,他化装成解放军中尉军官,搭乘一“摩的”前往机场。23时14分,当“摩的”行至解放军某部营区附近时,司机感到凌华君的言谈不对头,遂谎称车没油拒绝开车并与凌华君发生争吵。

  两人的争吵被解放军某部正在巡查岗哨的干部李正连和何明发现,便上前询问。李正连和何明对凌华君的身份进行查验后发现破绽。他们设法稳住凌华君,将他带到部队营区并向公安部门报了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