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大连四口之家遭灭门 5岁男童被抛尸深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5:55 红网 (来源: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 李战洲)究竟是谁痛下杀手,甚至连5岁的孩子也不放过?

  日前,大连瓦房店市炮台镇老爷庙村发生一起凶案,大人小孩一家四口全部遇害。

  惊心灭门惨案搅乱村庄

  昨日中午,在202国道通往炮台镇老爷庙村的公路上,挂着省厅、大连市公安局、瓦房店市公安局牌照的警车一辆接着一辆地闪过,虽然已是午饭时间,但仍有警察挨家挨户地敲门了解情况。

  案发现场是一家名为“凯顺”的二层楼饭店,它和另一栋淡粉色的小楼孤零零地立在202国道老爷庙段路北。

  警戒线几乎拉到202国道上,警方对现场控制很严。警戒线内,停着两台大货车和一台

奥迪轿车,勘察现场的刑警不停地进入小楼。

  遇害的是这栋楼的主人谢某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惨呀,一家四口都被杀了,村里还是头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上岁数的男人们摇头叹息。

  “简直吓死人了。”村里的女人们瞪大眼睛。

  残忍两娃被抛后院深井

  谢某60多岁的老父亲远离人群,盯盯地望着小楼,他的脚下,是一串串纸钱。过了一会儿,老人转身离开。

  “姑爷36岁,女儿35岁,外孙女11岁,外孙子才5岁,两个孩子可招人稀罕了,没想到尸首被扔到了后院的深井里,大冷的天……”谢某的岳母和岳父不停地擦着眼泪。

  据谢某的岳母讲,姑爷长期干运输,往来于大连和瓦房店之间,小楼前停的两台大货车和轿车都是姑爷的,饭店是以前开的,后来就不开了,一家四口就住在饭店一楼东侧的房间里。

  据谢某的岳母讲,上周四晚上她在女儿家里住了一夜,上周五上午她回到自己家里。上周日上午,谢某的哥哥给她打电话,说弟弟家里的电话始终没人接,问弟弟是否在她家;过了大概半个小时,谢某的哥哥再次给她打来电话,“出事了,你快来。”

  等她赶来,看到的竟是姑爷和女儿冰冷的尸体,外孙子和外孙女的尸体随后也被从后院的深井里捞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