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纽约洗衣店华人妇女遭轮奸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纽约皇后区115警分局辖区内当地时间20日清晨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一名在洗衣店工作的华裔妇女被两名西裔男性嫌犯轮奸,受害人的私人物品和洗衣店现金也一并被嫌犯洗劫。

  据美国《侨报》报道,警方人士当晚提供的消息说,当日清晨6时30分左右,一名现年46岁的华裔妇女抵达皇后区71街、她工作的一家洗衣店门口准备开门营业,该店位于杰克
逊高地,临近艾姆赫斯特。

  就在该女子打开铁闸门进入室内的同时,两名年龄在22到30岁之间的西裔男性突然尾随她闯进店内。进门后两人亮出手中的银色利刃,威胁华裔妇女就范并不许叫喊。他们不由分说一起动手、合力将华裔女员工按倒在地并用胶带捆绑了她的手脚,然后两人把不能动弹的华裔女员工拖进洗衣店后侧的洗手间内轮奸。

  得手后两歹徒并未立即逃离现场,而是先抢走华裔受害人身边携带的钱包和一些私人用品,然后翻遍洗衣店里的柜台,抢走该店存放在柜台内的现金约500元后两人夺门而出。

  该案发生在市警115分局辖区内,115分局警方接获报警后赶到现场,但歹徒已经逃无踪迹。此案目前由皇后区特殊受害人专案组的警探员接手侦调,直至当天深夜、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之中。(记者余小平、林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