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陕西靖边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鸦片5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2日电(记者冯国)陕西省靖边县公安局日前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3名毒贩,查获鸦片5公斤和毒资176800元。

  据了解,靖边县公安局经过长期侦查发现一条重要贩毒线索,本县大路沟乡黄地台村有人私种、私藏鸦片,而种植、私藏鸦片的三人系夫妻二人和一亲属。摸清情况后,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实施诱捕。

  靖边县公安局缉毒队队长曹国军说,禁毒民警通过各种渠道与犯罪嫌疑人取得了联系。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试探购买毒品人的真伪。经过警方无数次与犯罪嫌疑人周旋,终于在12月18日晚取得了犯罪嫌疑人的信任,同意选在山大沟深的地方进行交易。

  曹国军说,12月19日7时,局长助理王世岗带领民警赶赴事先约好的交易地点凤凰山。经过1小时的等待,在8时9分联系上了贩毒嫌疑人段世斌。犯罪嫌疑人先后四次变换交易地点试探真伪,自认为无误后,终于确定了交易地点。民警化装成购买毒品的人员赶到交易地点,开始交易证实是鸦片后,遂将犯罪嫌疑人段世斌、其妻张伟香及一名亲属当场抓住,查获鸦片5公斤,毒资176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