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兴华小学老师邓国凤不感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6 南方周末

  当地百姓

  有目击者看到邱兴华被枪决的过程,但当时他们并不知道那个人就是邱兴华——法院贴出的公告并没有被多少人及时看到。直到当天和次日电视播报之后,这一消息才渐渐传开。与作案和被抓时的满城轰动相比,“杀人狂魔”之死已经明显落寂。当地人得知这一消息,大都是微微地“哦”一声,然后继续忙自己的生计。在他们看来,这一天本来就应来到——或许现在太迟了。他们也并不知道,围绕着那个被枪决的人,曾有一场犯罪心理专家、精神病专家和法学专家参与的激烈论争。

  邱兴华小学老师邓国凤

  邓国凤对于学生邱兴华的死刑亦不感意外。“什么感想?我能有什么感想?我难道能将他保下来?”邓国凤对邱兴华在湖北随州的作案犹为不解,“你说他杀人就杀人吧,为何还抢人家的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