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福建莆田运钞车劫案专案组将获奖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36 东南快报

  1月8日上午,福建省委、省政府将在福建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将拿出110万元,对去年侦破的“5·21闽西监狱越狱逃犯事件”、“9·30特大抢劫黄金案”及“12·23莆田市抢劫运钞车案”的有功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2006年5月21日,闽西监狱突发两名罪犯杀害管教民警脱逃的特大恶性案件。事发后,省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协调武警、公安、交警等部门参与追捕,在不到10个小时便将逃犯擒获。

  2006年9月30日,两名男子撬开福州市晋安区一珠宝有限公司金库大门,抢走黄金22.14公斤。福州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在不到12个小时就破获该案件,福州市公安局由于表现突出被记集体二等功。

  去年12月23日,莆田市发生抢劫运钞车一案,破获该案件的专案组被评为集体一等功,省委、省政府将重奖30万元。记者 林春长

福建莆田持枪抢劫运钞车案

福建莆田押钞员枪杀运钞车司机抢走现金逃走

23日下午,福建莆田市发生一起抢劫银行运钞车大案:一名运钞车押钞员枪杀运钞车司机,重伤一名押钞员后,抢走部分现金逃走。 [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