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东局长杀害副局长案情披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40 中安在线(来源:信息时报)
广东局长杀害副局长案情披露(组图)
根据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住院记录显示,宣雄曾于去年10月2日住进该院病情较重神经内科一病区

广东局长杀害副局长案情披露(组图)
疑凶局长宣雄在遂溪县遂城区的中山七横街的三层私家楼,事发后人去楼空

广东局长杀害副局长案情披露(组图)
昨日下午,湛江市遂溪县警方首次通报了犯罪嫌疑人宣雄作案经过,但未透露作案动机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新闻

  昨日下午,湛江市遂溪县警方首次通报了犯罪嫌疑人宣雄作案经过,但未透露作案动机,警方表示,正全力审理此案。记者多方调查了解到,宣雄曾于去年10月2日至16日,在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住院治疗,曾担任宣雄的主治医生及宣雄家属拒绝透露情况,尚未证实宣雄病情与命案相关。

  局长杀害副局长过程(经警方初步侦查):先用扳手击昏再用裁纸刀割其脉

  宣雄(男,56岁,遂溪县界炮镇北潭村人)于1月3日上午9时许进入作案现场,携带事先准备好的扳手及裁纸刀,与被害人陈振华(男,51岁,遂溪县洋青畔塘人)交谈分散注意力,并在被害人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用扳手将其击昏,再用裁纸刀将被害人双手腕割破,致其动脉出血过多死亡。作案后,宣雄回到家中,向其妻子讲述了犯罪情况,并打电话向其同事周某某讲述了犯罪情况,周某某等人到犯罪现场,发现死者,即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案。办案民警在案件侦查中提取到作案工具。

  粤西小城遂溪县近日空气中充满着猜疑的分子,虽然遂溪县公安局昨日下午通报了“副局长被局长杀害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宣雄作案经过,但未透露其作案动机。

  记者多方调查了解到,宣雄曾于去年10月2日至16日,在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住院治疗,该科室的特色治疗包括:“全面开展各种心理咨询及心理疏导治疗”等,曾担任宣雄的主治医生及宣雄家属拒绝透露情况,尚未证实宣雄病情与命案相关。警方表示,此案正在全力审理之中。

  作案前送儿子去广州

  湛江市遂溪县遂城区的中山七横街是一条狭长的小路,而这条路上坐落着犯罪嫌疑人宣雄的三层楼的房子。昨日,记者经过当地居民的指点找到这座房子,由于左右相邻的都是四层楼房子,宣雄的三层小屋显得比较醒目。楼房一楼的三面木门紧锁,二楼和三楼的窗户紧闭,整个屋子格外的安静,相比之下,门上三副鲜红的对联感觉非常孤单。记者按墙上的门铃,可是一直无人应门。

  “事发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们(宣雄夫妇)出入这个家了。”在中山七横街的路口,一位修单车的师傅说。往日每天,修车师傅都见到宣雄夫妇从这条路上经过,并和他打招呼。“原先我并不知道他(宣雄)是局长,是看到新闻以后,才知道他家出事了,他原来是局长。”据这位修车师傅表示,就在1月2日还见过宣雄送儿子去广州,“有人说是去上学,有人说是打工,具体干什么,我们都不知道。”但案发后,宣雄的妻子就离开这栋房子,暂时住到其他地方。

  经过知情人士指点,在与中山七横街相隔一条马路的中山八横街上,一栋五层楼是宣雄哥哥的房子,部分当地居民表示,宣雄的妻子已经搬到这里,并且由于突如其来的命案受到刺激,宣雄的妻子已经病倒。当记者敲门后,却发现无人开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