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贵州6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涉嫌职务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8日电(记者何云江)贵州省检察机关不断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去年共查办涉嫌职务犯罪的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64人,其中地厅级干部3人,一批害群之马被绳之以法。

  据介绍,贵州省去年共立案侦查涉嫌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1256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的有1046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的有210人。在这些案件中,查办贪污贿赂大案449件,其中百万元以上大案9件;查办渎职侵权重特大案件68件;查办因渎职造成矿难事故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5人;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55名。

  贵州省检察机关表示,2007年将集中力量查办大案要案,严肃查办发生在党政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职务犯罪案件;严肃查办发生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国有企业重组、改制、破产和经营活动中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