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深圳海关破获跨境走私毒品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月8日电(记者何广怀)深圳海关缉私警察日前彻底捣毁一个利用海上通道进行粤港跨境毒品走私活动的团伙,共缴获俗称K粉的毒品氯胺酮约48422克、摇头丸1.1克、冰毒6.5克,货值超过350万元;被抓获的14名涉案人员中,既有内地人,也有香港人。

  记者8日从深圳海关获悉,这个团伙在香港组织毒品“K粉”货源后,再利用小船把毒品运入深圳东部海域沿岸上岸,在深圳市内的毒品窝藏地点多达7个。目前流入深圳市内的顶极K粉有相当一部分就是由这个团伙走私入境的。

  经过半年多的缜密侦查,深圳海关缉私警察于2006年11月15日展开缉毒行动,两日内抓获了10名涉案人员,在多个藏毒地点缴获大批毒品氯胺酮。到12月15日凌晨,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被抓捕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