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公安部对江西黑帮头目发布A级通缉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对江西黑帮头目发布A级通缉令(图)
在逃嫌犯刘永华(图片来源:公安部网站)

  

  中新网1月10日电 中国公安部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最新的A级通缉令,悬赏5万缉拿江西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在逃嫌犯刘永华。

  这张通缉令介绍,2006年12月,江西省公安厅在侦办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中,发现该组织骨干成员刘永华自1980年以来,与王江等人纠集一起,网罗社会闲散人员,多次进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永华畏罪潜逃。

  嫌犯刘永华出生于1971年10月4日,身高171厘米,绰号“二娄”,肚子较大,皮肤白净,头发较少,秃顶,身份证号为:360203197110041510

  警方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0000元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