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安徽宿州12-20特大杀人碎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安徽经视报道近日,宿州市警方成功侦破“12·20”特大杀人碎尸案。

  2006年12月20日一大早,宿州市公安局西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101省道西寺坡路段发现3只可疑箱包,民警发现里面是被肢解的人体尸块。宿州警方抽调60多名警力投入侦破,但由于尸体没有头部,只知道是女性,无法确定尸源,民警只好从运输车辆、箱包来源等细微处寻找线索。可疑人员朱大鹏浮出水面。经侦查,无名女尸是朱大鹏的妻子。

  朱大鹏34岁,两年前开始在宿州城区开出租车,前不久去了上海。民警同时得知,朱大鹏的两个女儿自2006年10月26日失踪至今。

  专案组12月30日赶往上海,在一建筑工地里找到朱大鹏。朱交代,正是自己杀死了妻子,两个失踪的女儿也是死在自己手中。根据交代,民警在朱大鹏宿州的两处出租房里查获染血的衣服、盛放血液的锅等物证,证实出租房屋是杀人的第一现场。同时,民警在朱大鹏的宅基地里挖出两具女童的尸体,她们就是朱大鹏失踪的女儿。

  据朱大鹏交代,他与父母有极大矛盾,想杀害父母,在杀害父母之前,想先把妻子和女儿杀掉以免除后顾之忧。于是,2006年10月26日晚,朱大鹏残忍地杀害了两个女儿,埋尸村中;12月19日晚杀害了妻子蔡某某,碎尸后抛在路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