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北京退休官员遭三陪女下迷药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甲 通讯员 薛艳洁)刚刚从领导岗位上退休的赵明嫖娼时,戴着瑞士手表、出手阔绰。该小姐伙同男友将其麻醉,并抢走了他存有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前天,涉嫌抢劫的三陪女子唐枚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赵明曾经是某机关的重要领导,去年刚刚退休。去年10月底,赵明在航天桥附近一家宾馆内认识了在那里做按摩的三陪女子唐枚。当晚,二人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赵明给了唐900元钱。

  在此后的交往中,赵明一直出手阔绰。看到对方戴着瑞士手表、出手极为慷慨,三陪女子唐枚萌生了抢劫赵明的念头。去年11月4日,唐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男友。次日晚11点多,当赵明再次赶来和自己幽会时,唐枚按照男友的指点,给赵明端上了一杯已被掺有安眠药的咖啡。

  唐枚的手段很快奏效,赵明喝完咖啡不到半个小时就开始昏睡。唐枚将赵明身上的3580元现金、手提电脑、手机、瑞士手表洗劫一空。临走时,她给赵明留下一张字条称“我妈有病,需要钱”。

  赵明一直昏睡到11月6日下午方才苏醒。由于赵明的电脑内存有一些重要的通讯录和资料,他与唐枚电话协商后,用2万元赎回了自己的电脑和手机。

  去年12月,赵明再次提出要与唐枚幽会,如约而至的唐枚被警方抓获。目前,唐枚的男友在逃,警方正在对其展开通缉。(文中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