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被殴致死案三名疑犯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月21日电(记者刘砺平、王禹涵)据山西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通报,1月10日发生在山西省浑源县的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兰成长被殴致死案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其中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侯振润以及涉嫌窝藏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的父亲。公安机关仍在全力追捕其他3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主要犯罪嫌疑人侯振润是山西省怀仁县人,是非法采矿矿主。据另一名受害人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常汉文对公安部门说,1月10日下午,侯振润带了8个人分乘两辆车到了浑源县大仁庄乡西王铺村北一已被封填的非法“采煤点”,指使来人对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兰成长、常汉文进行殴打后逃走。11日上午兰成长在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死亡。常汉文右臂骨折,身体多处有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