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主犯组织16名女青年从事视频裸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5: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福州1月26日电(记者何春中)因组织16名女青年在电脑摄像头前进行淫秽色情表演,以此吸引他人进行色情聊天,组织色情表演牟利的叶某等人日前被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判刑。

  2005年3月,叶某在台湾承包“888视讯聊天”网站部分聊天平台,4月将该网站提供给吴某在福州设立色情视频聊天网点。吴某经预谋,伙同黄某、林某、陈某利用网站在晋安区茶会小区、王庄新村等地建立起7个色情视频网点,组织16名女青年在摄像头前从事淫秽色情表演,并通过电脑QQ视频向台湾地区进行传播。

  法院经审理认为,叶某、吴某组织女青年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信息牟利,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叶某、吴某有期徒刑6年,黄某有期徒刑3年;林某和陈某有期徒刑6年,龚某因尚未成年,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