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携炸药在七台河市工商局内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18 东北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东北网1月31日电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报道,29日11时许,七台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办公大楼突然发生了爆炸,在事故中有多人不幸受伤。

  据报道,当时爆炸发生在6楼,目击者说爆炸之后6楼窗户的玻璃都被震碎了。虽然现场已经被清理过,但是依然能看见爆炸的痕迹。事件发生后,伤者被立刻送往七台河市医院。记者在这家医院了解到,在受伤的11人中有8人轻伤,3人重伤,其中1人还有生命危险。知情者说,是一个叫高继东的人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药导致了这场事故的发生,高继东已当场身亡。

  记者了解到,高继东今年64岁,平时以做小买卖为生。其家属称,因女儿的工作问题高继东跟七台河市工商局一直有摩擦。2002年高继东就曾携带炸药来到七台河市工商局,被人及时制止没有引爆成功。高继东为此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去年七月被刑满释放。其家属还说,高继东携带并引爆的炸药可能是他自己在小煤窑口买的。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