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运钞车押运员盗窃逾百万现金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44 新京报
广东东莞运钞车押运员盗窃逾百万现金潜逃
据治安员介绍,这是蔡红军的家

广东东莞运钞车押运员盗窃逾百万现金潜逃
嫌犯蔡红军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广东东莞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一则由东莞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悬赏金额为10万。记者获悉,1月18日,东莞东保押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蔡红军窃取了押运车上中国邮政的上百万元现金,目前仍在潜逃。

  悬赏通告称,“1月18日,我市发生一宗盗窃公司巨款潜逃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系犯罪嫌疑人蔡红军所为。蔡红军,男,1975年2月14日出生,东莞市东城区火炼树村人,身份证号码:441900197502140876.”

  悬赏通告上还清楚注明:“如提供线索直接抓获蔡红军,奖励人民币10万元”。当地有不少这样的通告,与此内容相同的另一则通告上注明了蔡红军盗窃金额为100多万元。

  5日中午,押运车的发现地———东纵大道附近居民称,当日12时起,押运车就一直停在东纵大道。当晚8时许,大批警察赶到现场,晚10时许将押运车开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