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毒王刘招华出庭受审否认制贩冰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鲁钇山、实习生 蓝云 报道:昨天,“世纪毒王”刘招华再次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庭审中,广东省公安厅的有关鉴定专家出庭作证,表示刘招华所制贩的物品就是冰毒。刘招华对此表示反对,提出对他所制贩的物品重新鉴定。

  昨日出庭作证的鉴定专家是广东省公安厅的一名化验工程师。他从鉴定方法的科学性、鉴定过程的严谨性、鉴定结论的准确性等多个方面证明:刘招华所制贩的物品就是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

  基于此,检察机关表示,刘招华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刑法,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刘招华不认同鉴定专家的陈述。他表示,他造的不是冰毒,而是“盐酸左旋甲基苯丙胺”或“盐酸右旋甲基苯丙胺”,这种物质和甲基苯丙胺(冰毒)的化学结构完全不同,不是同一种化学物品。

  昨日的庭审从上午10时持续到下午2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