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副书记:陈良宇案查处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李亚杰 卫敏丽)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干以胜1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说,陈良宇案件目前查处进展顺利,正在逐步深入,将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公布。

  对于“陈良宇有3亿元股票”的说法,干以胜说:“这是没有任何根据的,有关陈良宇案件的具体案情,在案件全部查完以后会予以公布。”

  在提及邱晓华案件时,干以胜说,邱晓华案件在纪律检查机关已经查结,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现在司法机关正在审理当中,很快就要开庭审理。

  2006年9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陈良宇同志有关问题初核情况的报告》。陈良宇涉及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违规使用社保资金、为一些不法企业主谋取利益、袒护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身边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谋取不正当利益等严重违纪问题。

  中央决定,依据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陈良宇的问题立案检查,免去陈良宇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