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查处恶性拍卖串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14日电(记者裘立华)记者13日从浙江省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参与绍兴一起恶意串标拍卖案的30名当事人,近日受到了共计被罚款212.8万元的处罚。

  去年8月8日下午,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接到举报,在绍兴某饭店有人正举行非法拍卖。根据举报,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串标案:这场拍卖会的标的是一批化纤色布和坯布。先有30人串标以182万元拍得这批布,然后再次在这些人内部进行拍卖,拍得的221万元除去5000元费用后,其余38.5万元被他们非法平分。

  案件侦破后,绍兴市工商部门对这30名当事人作出共计罚款212.8万元的处罚。据绍兴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说,这是绍兴迄今数额最大、涉案人数最多的一起恶性拍卖串标案件,在浙江省也首屈一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