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车站客运办公室遭3名男子持枪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廉江讯 (记者关家玉)前晚约8时20分,廉江市城南车站“某客运专线”办公室,突遭3名歹徒持枪袭击,幸当时正在办公室内值班的一位赖姓妇女及时走避而未造成人员被枪击伤亡。事发后,辖区的石城派出所紧急赶到现场勘查处理,并对事件展开调查。至昨天下午记者发稿时,未收到有涉案人落网的消息。

  前晚本报记者接报料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摆放在办公室门口右侧的一张木质办公桌,其中一角已被弹丸击出了个大窟窿,而靠在窗口位置的电视机上方的一块广告牌,也有一个脚趾头般大的弹孔,其周围还密密麻麻地布满着豆粒般大小的弹孔。

  据赖姓妇女说,当时她正在办公室内值勤,突然发现一辆

摩托车骤然停在办公室门口,车上的3名年约20岁的歹徒冲进来,并从身上掏出一支长约60厘米的土制枪(霰弹枪)。她见状,慌忙跑到二楼躲避,不久,即听到了两声震耳的枪响。

  另据目击市民钟先生称,就在枪击案前的当天下午5时多,该办公室也遭到五六名歹徒袭击,一名姓关的办公室人员被狂徒用棍棒等打伤头部、胸部等,关某被打后当即昏迷倒地。据廉江警方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称,据他们初步调查,当天发生在城南车站的系列案件,疑因廉深(廉江至深圳)客车线路争端引发。

  廉江市一位领导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节后将组织力量进行重点整治,对涉嫌垄断运输线等恶势力团伙狠狠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