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鞍山两地系列抢劫杀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记者姜敏)近来发生在辽宁省沈阳、鞍山两地的系列楼道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高宏伟被抓捕归案。此案作案手段残忍、危害严重,一度在社会上产生了恶劣的影响。

  据了解,2005年3月至今年2月,沈阳市铁西区、于洪区、皇姑区以及鞍山市先后发生多起楼道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身带钝器,利用尾随、堵截、守候等手段,对单身女性实施抢劫犯罪,造成数人死亡和重伤,社会影响极坏。

  为此,辽宁省、沈阳市、鞍山市警方成立专案组,并案侦查,万余民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统一组织协调下积极开展工作,最终确定住在沈阳市铁西区的41岁的高宏伟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1日,高宏伟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高宏伟交代了27起抢劫案的全部过程,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