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3月至7月携手五部门治理自行车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今年3月至7月,中国公安部将与中央综治办、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

  据悉,为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行车安全管理活动,广泛宣传自行车安全管理的知识和技能,营造自行车安全管理的社会氛围,中国公安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自行车安全管理宣传作品,包括宣传口号、动漫和招贴画等。征集活动将于2月28日正式启动,3月31日截止。届时公安部政府网站将在首页开设“自行车安全管理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栏目,作品应征者可通过征集栏目上传自己的参选作品。

  中国公安部2月28日上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联合开展全国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