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专项整治酒后驾车行为 醉酒驾车一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45 贵州都市报

  交警今起专项整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

  醉酒驾车一律拘留

  金黔在线讯 为遏制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态势,我省交警部门从即日起至3月5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整治工作,对醉酒驾车一律进行拘留。

  据悉,省交警总队将结合节后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在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科学部署警力,加大查处力度。在酒后驾车易发的20时至21时,以及23时至次日2时,组织必要的警力开展统一查处行动。农村地区也将组织警力,加强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

  为加大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力度,对醉酒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一律进行拘留。并会同新闻媒体,加大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

  同时,交警部门还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短信等宣传平台,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