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宁城警方历经半年抓获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日电(宋景军、杨占文)据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公安局介绍,警方经过半年多努力,于日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将一起重大爆炸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据介绍,2006年7月15日凌晨,宁城县黑里河镇农民赵某家东厢房被人放置炸药炸毁,损失5000余元。警方经现场勘查和外围调查发现,黑里河镇的李某有作案嫌疑。之后,宁城县警方到李某曾打工的河北遵化、石家庄、定州等地进行抓捕,终于在今年2月19日经石家庄警方的配合将李某抓获。

  原来在2006年3月,李某同赵某之女

离婚,后来李某要到赵某家看自己的儿子遭到阻挠,使李某怀恨在心。2006年7月15日凌晨,李某潜入赵家,将在河北遵化一铁矿打工时私藏的3包炸药放在赵某家东厢房引爆,随后连夜潜逃。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