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开拍卖女巨贪刘坚赃物 名牌手表无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3:33 新华网

  名噪一时的南京女巨贪刘坚的被罚没收部分赃物——全新的名牌服饰及名牌手表于9日在南京被公开拍卖。

  江苏省某电力建设监理公司财务部副主任刘坚,用贪污的352万元巨款疯狂消费购物,大堆的名牌服饰根本来不及穿戴也无法拿回家,都留于她设在商场的“贮衣库”。这次被拍卖的106件商品,是从她的几千件全新物品中甄选出来的。约40平方米的拍卖预展厅内挂满了四季时装,包括各式顶级名牌的皮衣、羊绒衫、毛衣、裙子等;一溜高档女靴一字排开,总价值接近200万元,而拍卖起拍价最低的才40元,大多为原价的一折至三折。当天,拍卖会现场只来了不到30人,最后被拍走的也多为价格在200元以下的商品,绝大多数则是以起拍价成交的,而6款名牌手表无人问津。 (新华日报 葛南楠 吴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