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捣毁两假汽配窝点 查处音响设备451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捣毁两假汽配窝点查处音响设备451箱
执法人员在一家汽配店里查获假冒汽车配件。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新快报讯 (记者尹辉通讯员胡燕妮) 昨日,省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广州连捣两假汽配窝点,揪出上千件假冒本田汽车配件,价值500多万元。一个存放假冒索尼、三星音响设备的仓库也被意外发现。

  仓库里揪出假汽配

  根据群众举报,昨日上午11时左右,省工商局直属分局执法人员突袭位于白云区夏花二路的石马仓库,一个200平方米左右的库房内堆满了本田汽车配件。这些配件全部没有开封,外包装盒上均印有“HONDA”字样,主要有保险杠、刹车片、车灯等。不过,经广州本田公司的技术人员初步判断,这堆满屋的汽车配件都不是正品,涉嫌假冒伪劣。但负责看管这批配件的老板称,这批货属进口货品,“件件都是真货”,并出示“报关单”等证据给执法人员。

  最终,工商执法人员仍认定这批货物涉嫌假冒伪劣,并决定对其扣押。经清点,这批配件共有205箱(条),用了五大卡车才将其装完。执法人员表示,这起案件案值500多万元,是今年来查获的最大一宗假冒伪劣案件。

  汽配店公开卖假货

  富有戏剧性的是,正在执法人员清点石马仓库之际,对面仓库也出现动静。打开仓库一看,数百箱索尼、三星等音响设备堆积如山,主要包括麦克风、无线麦克风接收器、音箱等,共计451箱。经专业人员初步鉴定,这批音响设备同样是假冒伪劣产品。

  下午1时左右,省工商局经检总队在广园东路清水塘发现一汽配店涉嫌销售假冒本田

汽车配件,当场扣押100多个汽车配件,案值6000多元。据悉,这几起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业内人士表示,为防止假冒,消费者可以到4S店购买汽车配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