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大兴安岭警方擒获在逃杀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6日电(李祟民)一名负案在逃的杀人嫌犯日前被内蒙古大兴安岭得耳布尔森林公安抓获。

  据介绍,生于1964年的犯罪嫌疑人付某某(化名故少古)系辽宁省辽阳县河栏镇后台村村民。他于1982年强奸了同村的一名妇女,这名妇女当时没有报案。

  2000年,付某某又对这名妇女再次进行了强奸。这次,这名妇女勇敢地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使付某某获刑6年。但是,牢狱生活并未使付某某悔罪,相反他产生了报复心理。2006年1月9日,刑满释放后的付某某将这名妇女劫持到村边的一个草垛旁掐死后逃逸。

  付某某先后逃到黑龙江、内蒙古等地。2006年12月,他潜逃至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得耳布尔林业局。

  目前,辽宁省辽阳县警方已派出警力前往内蒙古得耳布尔林业局押解杀人嫌犯付某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