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警开枪击伤持刀拒捕劫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40 东方网 (来源:信息时报)
广州民警开枪击伤持刀拒捕劫犯(组图)
被捕嫌疑犯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民警开枪击伤持刀拒捕劫犯(组图)
疑犯所持凶器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实习生 李佳亮 通讯员 姚俊南 肖逍杰 龚宣) 昨日13时许,白云区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执勤民警面对2名持刀拒捕的劫匪,果断开枪,击伤其中1人,生擒2名嫌疑人,为事主吴某缴回被抢财物。经警方调查,2名被擒抢匪刘X添(22岁)、冯X昌(19岁,均白云区竹料人),均为社会无业人员。

  “救命啊!抢劫!” 昨日13时10分,白云区良田金盆北路某农场路段突然传出一名中年妇女的呼喊声,两男持刀刺伤她的右手腕,并将她按倒在地拽她的耳环,附近巡逻的良田派出所民警闻声飞速赶往现场。

  2名抢匪见民警赶到,启动无牌

摩托车慌不择路逃窜。民警驱车穷追不舍,并不断大声警告,但匪徒依旧疯狂逃窜。追上疑犯之后,民警喝令其放下凶器投降。2名抢匪反而挥刀刺向民警,民警果断开枪,击伤其中1名疑犯刘X添,后将2名疑犯抓获。经白云警方审讯,2名嫌疑人对其持刀抢劫并拒捕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