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官湖北执法被打续:受伤记者被停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49 东方今报

  今报荆门讯 本报多次报道的河南法官湖北办案被打一事,昨天再次出现波折,因欠费,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记者郭启朝,被停止用药和治疗。

  郭启朝说,目前他胸部的积液吸收不错,已经能下床走路,但疼痛感还比较明显,为恢复肺部功能,自己现在每天在医生的指导下,不停练习吹气球。

  据悉,郭启朝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期间,先后花费了9000多元,10日和11日,院方已经两次催促郭启朝前去交费,但郭并没有交,院方就停止了用药和治疗,昨天原定输3瓶液也没有再输。

  按照此前南阳市政法委和荆门市政法委协商的意见,郭启朝在荆门住院期间的费用,全部由荆门方面承担。

  郭启朝说,自己已经向荆门方面反映了被停止治疗一事,但目前并没有得到解决,他提出的“转回南阳治疗”的要求也没有被满足。此前,荆门警方对郭的伤情鉴定为“轻伤”,但目前并没有抓获殴打他的凶手。

  另据了解,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办的有关同志上周先后到达荆门和南阳,慰问了两地受伤的法警,并听取了双方对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

  南阳中院受伤的法警介绍,此前,他们已接到了荆门方面的书面答复,初步掌握的参与暴力抗法的4个人,被荆门警方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