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动3200人次警力设卡查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02 大洋网 (来源:信息时报)
广州出动3200人次警力设卡查疑犯(图)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巡、特警在太和收费站附近清查可疑车辆。郑启文 摄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蔡玉芳 张毅涛 田继刚) 昨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集中全市巡警、特警警力,开展大规模的“铁拳”统一行动,在全市40个出入口共设置80个查车点,在同一时间采取武装公开设卡盘查为主,结合机巡和步巡、夜间防控的方式,在21个2007年治安“重点整治”和“重点巩固”的街镇,以及“两抢”、盗窃等高发案路段、时段,盘查涉嫌“两抢”、盗窃等高发性犯罪的可疑车辆和人员。据统计,到昨日下午6时发稿为止,全市共出动巡警、特警3200人次,共盘查车辆近1000辆,盘查人员2500多人。

  15时05分,广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特警在庆丰收费站查车点执勤时,接事主报案,在一辆由花都开往广州的大巴上,现场抓获刚刚盗窃事主内有1万多元存折的电脑包的两名嫌疑人。15时15分,从化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巡警在河滨南路街口大桥查车点,查获1辆假牌假证车辆,抓获2名嫌疑人,缴获黑色

尼桑牌小汽车1辆、四号猎枪子弹70发、砍刀1把等。

  

同性恋约见其实是抢劫

  白云警方启动整治治安重点地区行动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俊南 胡敏 伟雄) 前天晚上至昨天早晨,白云警方600警力集结出动,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轴心,重拳出击整治与其相邻的新市和景泰地区。

  白云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经前期缜密侦查,准确掌握到一个以网聊约见同性恋者方式进行抢劫的犯罪团伙成员行踪。昨日凌晨,刑警四中队民警在新市某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陈×冰(36岁)、张×伟(37岁,均湖北人)等5名团伙成员,经现场突审扩线,随即在某超市附近又抓获余犯2名,一举打掉以网聊约见同性恋者方式进行抢劫的犯罪团伙。

  前天下午,新市派出所根据行动部署安排便衣民警在辖内各重点部位开展伏击。15时许,正在机场路某超市后门路段伏击的民警突然听见一女子大喊“有人抢东西”,伏击民警立即向事发地跑去,看见一男子正在前面奔跑。民警拔腿就追,当场抓获抢夺犯罪嫌疑人孙×(陕西人),并为女事主余某缴回价值7800元的被抢铂金项链1条。(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