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北京千名便衣刑警上街打击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五一期间,北京市公安局将组织1000名便衣刑警加强对繁华街区、大商市场、公园景点、重点公交线路、交通枢纽等重点地区、部位的出探蹲守,严打现行犯罪活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为确保黄金周期间首都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制订了五一黄金周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在昨天发布了五一黄金周安全提示。

  为确保假日旅游交通安全畅通,市交管部门将对城区主要大街、交通枢纽、公园景点周边交通秩序开展集中整治,并通过组织开展区域性夜查整顿,严管严查酒后驾车、非司机驾车、冲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市交管部门已制订了五一期间交通分流疏导方案,针对重点地区、路段、大型活动现场以及远郊旅游景点,将每天部署交通警力和应急备勤力量3000余人,加强指挥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