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一家三口死于出租屋 警方疑为灭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6: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佛山一家三口死于出租屋警方疑为灭门案
警方在案发的楼内进行调查。

广东佛山一家三口死于出租屋警方疑为灭门案
警方在案发的楼内进行调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王鹏、陈枫、翁晓鹏 摄影报道) 佛山祖庙街道市东社区警务室附近一小区居民楼昨日发现三具尸体。据该小区一名保安透露,此前曾有居民向保安反映,事主家里大门紧闭,并隐约传出一股臭味。在核实居民所报情况后,保安向公安报警,警方打开房门后发现了三具尸体。

  现场:事发小区严密封锁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位于佛平路旁安怀内街的这个小区内外已经停放了10余部警车,在事发楼宇旁道路的几个出入口都被拉起封锁线。记者看到,在小区的安怀内街18号楼房三楼,不少警察正在上下忙碌,有关部门调来的大量保安在小区四周维持秩序,严防无关人员入内。

  据围观市民介绍,尸体大约发现在当日清晨9时许,随后大量警车便呼啸而至。该小区一名保安透露,发现尸体前,有居民投诉称经过事发房间时闻到很难闻的味道,当值保安上楼敲门时却无人响应。保安随即向警方报案,民警打开房门发现了三具尸体,死者身上有血迹,但已经凝固发黑,不像当日发生的案件。

  居民:3日前曾见过女事主

  据一位自称与事主一家较为熟悉的女士介绍,事主一家来自外地,其中夫妇俩都是30来岁,两人的小女儿今年才四五岁。她告诉记者,三日前,她曾经见过死者,当时见面打了个招呼,没发现有什么异常。

  对于事主的情况,几名表示熟悉事主的居民都说女事主是做“理发”的,所以去她家的人员比较复杂。当记者问其理发的档口在何处时,一位胖胖的女士介绍,事主一家在此居住已有几年时间。此前,女事主曾在一家理发的档口做事,但自从生了小孩之后,就在家做起了“理发”生意。

  住在事发楼房旁边一位背着孩子的女子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说法。她说,女事主与附近一家皮鞋档的女子最为要好。事发后,女事主的朋友还专门隔着封锁线朝女事主家大喊,但没有听到回音。

  目击:10分钟抬出3具尸体

  当日下午2时20分许,警方在结束完初步调查后,殡葬车来到事发楼下将尸体运走。记者在现场看到,殡葬人员在10分钟内总共抬出了三具尸体,首先抬入殡葬车的死者为男性,由5名殡葬人员合力才将其从楼上抬下;第二具尸体被编织袋完全包裹,4名殡葬人员将其抬入殡葬车;最后抬下的一具尸体体态如儿童。

  记者看到,在第一具男性尸体上,其所着衣物已经被血渍染污,腹部有两道明显的血痕,其中上面的血痕有一道较明显的伤口。当日下午3时许,警方解除了设在小区外围的封锁线,不过事发楼房通道仍被封锁。

  警方:的确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记者随后向警方了解情况。警方表示,事发现场的确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家三口惨死于出租屋内。警方接到报警后,佛山市区两级公安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组织了大批警力展开调查取证。

  对于死者身份和“一家三口遭灭门”等说法,目前仍未能得到警方说法。据知情人透露,综合各类线索,警方怀疑此案为灭门案,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取证核实死者身份,还不能下定论,警方将寻找一切线索破案。

    广东佛山一家三口遭灭门续:警方抓获疑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