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资委党委书记周政坤被免职 曾任郴州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日电(记者 苏海萍)因涉嫌利用职务之便牟取私利,湖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周政坤日前被免职。

  据湖南省纪委有关人士介绍,纪委根据掌握的线索初步查明,周政坤在担任郴州市市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牟取私利,严重违犯党纪。

  据了解,与周政坤在郴州任上曾共事的郴州市原市委书记李大伦近日因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法院公开审理;郴州市原纪委书记曾锦春受贿案经纪检部门审查终结,已移交至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进入司法程序。

湖南郴州贪腐大案纪实

李大伦涉嫌受贿1434万 曾锦春受贿3千余万

  4月11日上午,湖南省纪委通报全省大案要案查办情况:李大伦担任郴州市委书记7年,涉嫌受贿1434万元,另有1765万元不能说明来源;郴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曾锦春受贿高达3000余万元,不明财产5000万元。[详细内容]

其他落马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