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区银行门口发生持枪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1日电(记者曹志恒)11日上午11时许,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一银行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抢走受害者3万余元现金后逃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目击者称,抢劫犯持有枪支,并持枪威胁尾追他的群众。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扬子江路派出所的一名警官说,犯罪嫌疑人尾随从银行取款的一名女子实施抢劫,装有约3万元现金的挎包被抢走。在受害人和行人的追赶下,犯罪嫌疑人逃入附近的红十月住宅小区。

  乌鲁木齐红十月住宅小区一名黄姓的住户说,犯罪嫌疑人20多岁,身着黄绿色夹克衫。小区的居民将犯罪嫌疑人围住,犯罪嫌疑人从怀里掏出一把手枪威胁围堵群众,并成功从小区后门逃脱。

  乌鲁木齐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这名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