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警方破获一起境外工程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1日电(记者谭博文)山西大同市警方日前抓获涉嫌以发包境外工程为名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黎曙。至此,这起被公安部和山西省公安厅督办的案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05年6月26日,大同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王黎曙等人以“香港金亚工程有限公司”的名义,谎称签订了修建蒙古国乌兰巴托至扎门乌德780公里高等级公路的合同,并在内地招揽工程队和发包工程,以此收取劳务输出费和工程启动前期费。从2000年到2004年底,王黎曙与150多名受害人签订工程合同50多份,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

  大同市公安局接案后,马上组织展开侦破,于2006年先后将嫌疑人王黎华、黄密抓捕归案。近日,大同市警方在河北平山县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黎曙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