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破获白银走私案 当场查获一吨白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02 信息时报
广东破获白银走私案当场查获一吨白银(图)
木板的暗格里竟藏了这么多白银。宋京涛 王玉强 摄

  时报讯 (记者 蒋隽 通讯员 宋京涛 王玉强) 昨天记者从广东边防总队驻深圳六支队获悉,前日下午该支队破获一起涉嫌走私白银案,当场查获无合法来源证明的白银64锭重约1吨,案值约350万元。涉案人员余某也当场被抓获。

  六支队负责人介绍,22日下午3时许,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罗芳村西边境地段有人利用“五十铃”货车进行走私,4时许,一辆蓝色的五十铃货车慢慢驶入官兵视线。边防官兵立即驱车包抄将其拦截,做贼心虚的司机见状马上调转车头,可是,他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边防战士已经跳上了他的驾驶室,犯罪嫌疑人只得乖乖束手就擒。“战士上车检查,奇怪的是,车上除了几十块建筑木板外,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经验丰富的检查人员用手敲了敲几十块摞起来的木板时,发现声音不对。“把三层木板掀开,果然发现底下的所有木板中央都挖空了,形成了一个长方体的暗格,里面整齐地摆满了白花花的“银砖”,每锭“银砖”上还用蓝色和红色的笔作了标识。”经过称量,每锭“银砖”重约30斤,共64锭。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