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7-14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梧州7月18日消息 (记者陈俊 梧州电台谢大明) 近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广西藤县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对“7.14”特大交通事故的客车司机郭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经警方初步调查取证认定,7月14日18时20分,郭某某驾驶车牌号为“桂D31103”的大客车,装载着36名乘客,从广州开回藤县。途经南宁至梧州二级公路藤县塘步镇大罗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车牌号为“陕E20931”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大货车驾驶员周铁耀等2人当场死亡;客车上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5人轻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的原因是两车不按道路交通法规的规定会车。

  在警方的询问中,客车司机郭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造成这起特大

交通事故供认不讳。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