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业委会主任被砍伤续:警方定性雇凶砍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业委会主任被砍伤续:警方定性雇凶砍人案
李迎秋被砍伤入院

  本报讯 据广东电视台报道,上月30日发生的业委会主任李迎秋被砍案件近日有了新进展。警方表示,事件属于雇凶砍人刑事案。目前,李迎秋的伤势基本稳定,下周可以出院。

  警方日前确认,李迎秋事件属于故意雇凶砍人刑事案,但在没有破案前不能透露更多细节。业委会主任李迎秋说:“大概四天前,白云区刑警大队两位警察透露了一点案情。这是一起故意雇凶砍人刑事案件,他们已经成立专案组并立案调查。”

  经过13天的住院治疗李迎秋的伤势基本稳定,医院方面预计下周二他就可以出院了。

  上月30日的刀伤导致李迎秋体内四分之一的血液流失。现在,李迎秋每天要吊八瓶点滴,身上的六处刀伤已经缝合,等待愈合。

  李迎秋说:“除了大腿的伤口比较深,深到骨头,现在还有一点炎症以外,其他的伤口都没有什么大碍了。现在主要是卧床休息。我现在感觉非常愤怒、气愤!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能抓获凶手和幕后指使者。”

  另外,目前社会各界对李迎秋的捐助约3万元。广州业主联谊会计划利用剩余资金成立广州

维权救护基金,目前基金仍在筹备阶段。

  链接:出庭当日业委会主任被砍

  今年7月30日早上7时,走出家门的白云区畔山花园业主委员会主任李迎秋万万没有想到,有3个歹徒正在小区的门口等待着他的出现。而他,由于质疑

开发商4年没有办理
房产证
,采取停止还按揭款的方式进行抗议,被银行告上了法院,当天正要赶往越秀区人民法院作为被告参加庭审。就在小区门口,李迎秋被3名歹徒砍成了重伤,一刀砍中脖颈,差点丧命!

  在畔山花园小区内,李迎秋可以说是人人皆知,因为多年以来,他已经以自己身份或者代表业主,就停车场问题、公共物业等多项问题与开发商、物业公司进行交涉,甚至打了多场官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