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破获走私毒品案缴获冰毒162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4日电 (记者王昊飞) 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白山边防支队日前破获一起跨国走私、跨省贩卖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走私冰毒162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8月15日,白山市公安边防支队侦察员得到线索,近日将有人从境外人员手中购买毒品并贩卖到外省,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布控。16日7时20分,负责设卡堵截的侦察员发现一形迹可疑车辆企图冲卡,早有准备的侦察员当即驱车追堵,将俞某、刘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随后,侦察员从车内搜出一包可疑物品,经鉴定系重量为1220克的冰毒。

  为进一步深挖线索,白山市公安边防支队专案组以嫌疑人俞某女儿为突破口,通过亲情劝说取得俞某的配合,于17日押解俞某远赴山东某市与买家接头。经吉林、山东两地警方周密部署,侦察员于8月23日在与前来“接货”的嫌疑人经过三个回合的斗智斗勇后,成功将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在张某的住处搜出冰毒400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